Karl Mak : 病毒记忆创始人、成名的代价与 media hepmil 的演变 - E447

"我们需要真正教育我们的创作者如何以可持续的方式开展业务 , 如何真实地做人 , 以及如何照顾好自己。重要的是要划清界限 , 你作为一个人就是你的真正价值。你的价值不在于你的个人资料、粉丝或业务数字。你的价值是你作为一个人的价值 , 这才是最重要的。其次 , 你必须能够休息 , 就像任何工作都需要有 21 天或 14 天的假期一样 , 让自己休息一下 , 重新调整心态 , 面对重要的事情。其次 , , , 每天开启飞行模式 , 因为我们中的很多人 , 不仅仅是创作者 不仅仅是创作者 , 一不小心就会在睡觉前浏览网页。。 卡尔 卡尔 , , , 因为我们中的很多人 , , , , , , , ,

"你真的需要了解支付账单的方式 , 尤其是在亚洲。亚洲的创客模式与美国截然不同。在美国 , 科技公司为每千次浏览支付 10 到 15 美元。而在印尼 , 每千次浏览可获得 1 美元 , 在新加坡为 在新加坡为 3 美元。由于亚洲的 cpm 很低 , 你需要其他收入来源 , 这就是为什么我将其提炼为多个收入流。第一层是您的 cpm , 它无法支付账单。几乎总是这样 , 您需要第二层收入 , 通常是品牌交易。品牌交易将构成你的大部分收入。与品牌合作需要特殊的技能和不同的心态 通常是品牌交易。品牌交易将构成你的大部分收入。与品牌合作需要特殊的技能和不同的心态 , 因为你面对的是专业的营销人员和广告商 他们总是匆匆忙忙 时间紧迫 时间紧迫 对服务交付的要求很高 , , ,。。。。。 因为你面对的是专业的营销人员和广告商 , 因为你面对的是专业的营销人员和广告商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"在一个非常极端的层面上 , 你不可能带着家人逛商场而不被打扰。你永远不可能不被人认识 , 就像一只墙上的苍蝇 , 在一个没有人知道你是谁的房间里 , 这是他们怀念的一种有趣的感觉。成名这件事更难以启齿的是 , 你会因为持续的多巴胺刺激而失去理智。你需要不断发帖 , 不断获得参与度 , 长此以往 长此以往 , 就会导致倦怠。他们个人和创意方面都会倦怠。他们会陷入身份危机 , 真实身份与屏幕身份混为一体 , 让他们产生 我到底是谁?如果你去吃饭、度假或度蜜月 , , 一切都会被记录下来 一切都会被记录下来。。。。 麦 麦 麦 麦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Hepmil Media Grou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rl MakJeremy Au谈论了三个主题 :

1. 病毒记忆创始人 : 卡尔分享了 Sgag 的诞生故事 : 在新加坡管理大学( smu )就读期间 , 他和联合创始人艾德里安( adrian )花时间创建了一些副业。2012 年 , 新加坡麦当劳的咖喱酱用完了 , 这一罕见的头条新闻激发了他们创造病毒式流行语的灵感。这促使他们创建了 Sgag , 在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漫画 , 并迅速走红。当他们看到自己的漫画每周吸引数百万新加坡人参与时 , 他们意识到了自己的影响力的潜力。他们最初通过销售 他们意识到了自己的影响力的潜力。他们最初通过销售 恤衫来盈利 , , , , , , 但很快发现难以为继。他们受到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2. 2. Media hepmil 的演变 : 尽管面临各种挑战 , 如 2018 年与一家大型媒体公司的并购失败 , 但他们坚持不懈 , 重新规划业务 , 实现了显著增长 , 目前公司在东南亚的六个办事处拥有 目前公司在东南亚的六个办事处拥有 目前公司在东南亚的六个办事处拥有 , , 覆盖 覆盖 , , 以及如何通过 以及如何通过 实现了显著增长 , , 200

3. 成名的代价 : 卡尔反思了人们希望成名的原因以及随之而来的挑战。他将人们分为三类 : 有创意的艺术家、意外成名的人和出于虚荣心寻求认可的人。他强调了成名的弊端 , 如失去隐私和不断发布内容的压力 , 从而导致倦怠和身份危机。他还强调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, 建议创作者多休息 , 并将个人身份与网络身份明确区分开来。他分享了自己在 Covid-19 期间的应对机制 , 如跑步和骑自行车 , 这有助于他管理压力和保持心理健康。

杰里米和卡尔还讨论了意外成名的影响、媒体消费性质的演变以及内容创作者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战略。

由 Commerce evo 提供支持!

Evo Commerce在新加坡、马来西亚和香港销售物美价廉的保健品和个人护理电子产品。Ttryv 品牌通过其在线零售渠道和实体店销售沙龙级优质家用产品 , 并采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渠道。bback 是宿醉治疗产品的领导者 , 在该地区拥有 2.000 多家零售店。了解更多信息 , 请访问bback.costryv.co

(01:34) Jeremy Au :

嘿 , 早上好 , 卡尔。

(01:35) Karl Mak :

Selamat pagi. 早上好

(Jeremy au :

很高兴听到你的声音。能和大家分享一下你自己吗?

(01:39) 卡尔-麦

我叫卡尔。我是 Grup Media Hepmil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。我们是一家新媒体数字公司 , 总部设在新加坡。我们的业务遍及东南亚 , 我和我的联合创始人于 2015 年创办了这家公司。我们的业务有三大支柱。第一个支柱是我们的内容和出版业务。这也是我们从第一天起就开始的业务。我们在新加坡创办了 Sgag , 并将其扩展到该地区的马来西亚 Mgag 。我们收购了一家名为 Mrci Indonesia 的公司 , 这就是我们的内容和出版支柱。如今 , 我们通过这项业务接触到约 我们通过这项业务接触到约 我们通过这项业务接触到约 我们通过这项业务接触到约 , 成长为一名创作者。因此 成长为一名创作者。因此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年 , 由于创意网络的扩大 , 我们得以进行 A 轮融资 ,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。

在过去的几年里 , covid 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。最近 , 在过去的六到九个月里 , 我们推出了社交商务部门 , 这是我们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支柱。基本上 , 我们会在我们的网络中寻找一些最有影响力的人物 , 并让他们进入直播渠道 , 如 如 toko 、 toko Tiktok 等。我们将商家和品牌引入这些渠道 , , , , , 200 名员工。

(03:17) Jeremy Au :

哇。太神奇了。我们得从头说起 , 基本上就是 , 你是如何起步的?我知道你们是从大学时代开始的。是怎么开始的?

(卡尔-麦

是的 , 非常非常偶然。我的联合创始人叫艾德里安 , 我们两个是大学同学。我们当时在新加坡管理大学( smu )读书 , 觉得很无聊。老实说 , 我们都不太喜欢上学。我们都在经营自己的副业。因此 , 我们从第一天起就知道 , 我们不会走企业这条路 , 我们也知道 , , ,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建立自己的副业和业务。所以在课堂上 , 我们经常分心做其他事情 , 对某些模块不太感兴趣 , ,

因此 , 我们最终只能在超级无聊、非常枯燥的特殊课堂上上网。我们看到 , 有一则非常有趣的新闻 , 说新加坡麦当劳的咖喱酱用完了 , 而在新加坡这样一个非常小的国家 , 我们时不时不会看到很多大新闻。有的时候 , 我们的生活非常枯燥 , 而那天 , 出于某种原因 , 咖喱酱的新闻成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。我们觉得很好笑 我们想 , 伙计 , 这真是个独特的时刻。我们还打算下课后去麦当劳吃炸鸡块呢 这真是个独特的时刻。我们还打算下课后去麦当劳吃炸鸡块呢

然后我们就想 "哇 没有炸鸡块了" 大家都吓坏了 还有很多键盘侠在开玩笑 所以我们做了一个备忘录 , 早在 早在 年 , , 这个备忘录就叫 这个备忘录就叫 你为什么知道 你为什么知道 , , , , , 我们制作了这个名为 我们制作了这个名为 我们制作了这个名为 我们制作了这个名为 你为什么知道麦当劳掘金 的备忘录 的备忘录 , , , 我们创建了一个名为 我们创建了一个名为 的新页面 , , 全新的页面。我们上传了这个备忘录 全新的页面。我们上传了这个备忘录 , , 并在上课时分享到我们的个人主页上。于是 坐在我们旁边上课的男生和女生都看到了这些备忘录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很快我们就觉得 , 哇 , 这太棒了。很多年轻人都参与了这个备忘录 , 有几百个赞和评论。这就是早期的 Facebook , 对吧?就在第二天 , 我相信新加坡地铁系统发生了故障 , 而这是几周内零星发生的一系列故障。于是我们又开始制作备忘录 其中一次故障发生时 , 我们正在地铁里。于是我们就在车厢里制作漫画 , 漫画就这样在网上疯传。很快 , 我们就完全上瘾了。从周末的英超比赛到新加坡当地发生的一切。雾霾从印度尼西亚袭来。我们会制作各种各样的备忘录。这让我们非常非常上瘾。很快 我们就完全上瘾了。从周末的英超比赛到新加坡当地发生的一切。雾霾从印度尼西亚袭来。我们会制作各种各样的备忘录。这让我们非常非常上瘾。很快 , Facebook 推出了分析功能。有一天 , 我们登录了 Analisis Facebook 的第一个迭代版本。仅仅通过每隔一天发布几条漫画 , 我们就在没有任何付费媒体、没有任何营销费用的情况下 , 每周接触到大约一百万新加坡人 , 这对我们来说简直太疯狂了。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搜索《海峡时报》的订阅情况。当时的订阅量是 这对我们来说简直太疯狂了。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搜索《海峡时报》的订阅情况。当时的订阅量是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恤 , 对吗?我们做了任何其他有抱负的年轻创业者都会做的事。我们做了任何其他有抱负的年轻创业者都会做的事 , 我们做了最容易上手的 t 恤衫。我们卖出了 6000 件 t 恤衫 , 我想是在推出的头两天。这真的很不错 , 因为这给了我们一笔不错的种子资金 , 让我们有了继续迭代的跑道 , , 并想出了我们要用这笔钱做什么。

但我们很快意识到 , 销售 t 恤衫并不是我们擅长的事情 , 因为我们要处理 6000 份不同尺寸、不同颜色、不同地址的订单。我们不知道如何正确包装 我们弄错了订单。我们有客户支持问题 , 因为人们都在抱怨没接到订单 , 我们就坐在地板上 , 连续两周每天都在包装 t 恤 , 我们就想 , 伙计 , 肯定还有其他的商业模式。我们不能把 t 恤卖给这个庞大的社区。所以我们在第一次运行后很快就放弃了 t 恤衫的商业模式 , 我们想知道我们该如何利用我们所拥有的巨大影响力。因此 , 在 2014 年 , 当我们全职投入到《西部世界》时 , , 我看了很多。

我知道我看了美国的 Wakil 和 Buzzfeed , 他们正在蓬勃发展。他们在疯狂增长 , 我意识到他们是通过将品牌融入内容来赚钱的。我看了很多他们的内容 , 我就想 , "嘿 , 没有人这样做。 没有人这样做。 没有人这样做。 没有人真正把品牌融入到这种病毒式传播的内容中 没有人真正把品牌融入到这种病毒式传播的内容中 没有人真正把品牌融入到这种病毒式传播的内容中 我们做的和 我们做的和 我们做的和 我们做的和 我们做的和 我们做的和 我们做的和 我们做的和 没有人这样做。 , 没有人这样做。 没有人这样做。 , , , , 没有人这样做。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于是我开始考虑把漫画卖给品牌的可能性。品牌会买漫画吗?毕竟 , 我们的每条漫画都能影响二三十万新加坡人。这肯定比杂志还多。这可能比很多广播频道还要多。于是 , 我们开始销售备忘录 , 但显然不是很成功 , 因为很多决策者都是不同时代的人。

他们不明白我为什么要买备忘录?所以生意很不景气。但我们非常幸运。有一天 , 新加坡航空公司新推出了一家名为 scoot 的航空公司。他们试图成为一家与母公司不同的时髦航空公司。他们试图做得很酷 , 用黄色的品牌、漫画和卡通来装饰他们的艺术、他们的品牌和艺术。我们看到 , 在局势最紧张的时候 , 他们开通了飞往韩国首尔的航班。我记得那一周 , 朝鲜向南部岛屿发射了导弹 , 而 Scoot 在同一天推出了航班。

"

我们就说 , 我们想赚钱 , 我们正在想办法。然后她告诉我们 , 嘿 , 你们为我们做的那个备忘录 , 在社交媒体上给我带来了大量的病毒式关注 , 让我在几个小时内就完成了我为团队设定的所有 kpi 。她就说 , 如果我把未来六个月的整个营销计划都给你怎么样?我要推出的每一条路线 , 每一个活动和折扣 , 我要做的每一件事。然后呢 , 你只要想出一些笑话来取笑我 , 我就给你钱。她就说 , 要多少钱? 要多少钱? 要多少钱? 分钟 分钟 分钟 分钟 分钟 分钟 分钟 , 分钟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我记得我又给很多客户打了冷电话 嘿 , 你想和我们合作吗?那次活动后没有人答应 , 但有一天我周一早上来到办公室。我大概收到了 15 封来自潜在营销人员的邮件。有百事可乐 有名胜世界 所有这些了不起的品牌都写信给我 , 说 嘿 , , 我们想和你谈谈合作的事 , 祝贺你赢了 祝贺你赢了。。。。。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我当时想 , "我赢了什么?祝贺什么?" 然后他们告诉我 : "嘿 , 上周五晚上 , 在新加坡举行的极富盛名的营销颁奖典礼上 , 你赢得了五项营销金奖。赢得一个目标已经很不容易了。你赢得了 你赢得了五项营销金奖。赢得一个目标已经很不容易了。你赢得了 你赢得了五项营销金奖。赢得一个目标已经很不容易了。你赢得了 , , 我们当时想 , 什么?没人告诉我们 , 你是认真的吗?他们为什么不告诉我们?这是真的 , , , , 好极了 我们赢了 事实上 , 因为赢了五场比赛 , 他们有的升职了 , , 这正是我想通过 这正是我想通过 和 和 和 这正是我想通过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(11:25) Jeremy Au :

哇 , 多么不可思议的故事。我的意思是 , 这听起来像是第二次创业 , 对吗?第一次显然是在备忘录方面 , 但第二次是从商业模式的角度。有趣的是 , 你做了一个决定 , 从备忘录开始 , 然后继续探索业务。你有没有想过 , 我们做点别的?你有没有想过 , 我应该继续做 Sgag 吗?因为有了一个备忘录 , 然后你就发现了商业模式。你做了一件 t 恤衫 , 当时是怎么想的 , 说 说 我想继续做 我想继续做 我想继续做 我想继续做 我想继续做 我想继续做 我想继续做 当时是怎么想的 , , 当时是怎么想的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(11:54) 卡尔-麦

当然。我是说 , 我发现这段旅程。它充满了起伏。我记得这件事发生在 2018 年下半年到 2019 年上半年。其实我们在 2018 年已经非常接近并购了 , 新加坡一家非常大的媒体上市公司找到我们 , 他们说 , 嘿 , 我们有所有这些老媒体 , , 他们是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机构。

他们说 , 嘿 , 我们需要你们的受众。我们需要你们的流量。我们需要你们的创意。我们需要你们的出版物。我们进行了尽职调查。我们当时是一个小团队 , 大约 40 人。他们说 , 嘿 , 你们盈利了。你们的收入并不高 , 我们可以收购。他们有并购记录。如果你是独立的 , , 你可能知道我说的是谁。因此 , 他们有惊人的收入倍数 , 他们会在这个倍数内进行并购。我当时想 , 哇 , 为你们工作并不性感 为你们工作并不性感 为你们工作并不性感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"对不起

我们非常失望 那年我们刚满 30 岁 , 简直快要哭出来了。我们甚至没有说 简直快要哭出来了。我们甚至没有说 不 不 不 不 什么都没说 , , , 离开了 , 我们又被打败了。在接下来的六到九个月里 , , 我个人陷入了一个漩涡 , 我想 , 也许这不值得我再花时间了。也许这就是路的尽头。也许我应该干点别的。我们的收入低至个位数百万 虽然有利可图 , , 但并没有我在 2018 年所期待的那种振奋。19 年是艰难的一年。收入放缓。于是我想 , , 也许我应该去一家科技公司工作。也许我应该去旧金山工作 积累一些经验 做点别的事情。也许我还不够好。我脑子里有很多这样的想法。我告诉我的团队 做点别的事情。也许我还不够好。我脑子里有很多这样的想法。我告诉我的团队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我记得上班的时候 我每天就坐在会议室里上网、看 youtube 视频、读书。我不想参加客户会议。我不想参加管理层会议。我只想思考。我跟你开玩笑呢。有那么一刻 , 我想 , 哇 , 你为什么要做一个爱抱怨的创始人?

你现在为什么这么软弱?因为你有能力改变这家公司的命运。你有一切力量和能力扭转局面 , 停止抱怨。回去工作 , 做点什么。别再逃避了 还有 我就是这么做的 我开始看书。我记得我买下了 我开始看书。我记得我买下了 我开始看书。我记得我买下了 年的所有顶级商业书籍 , 读了又读 , , , 我灵光一闪。我当时想 , 如果我们为创客们创建一个商业网络呢?如果我们创建一个网络来帮助这些新创客呢?我想到了即将爆发的 如果我们为创客们创建一个商业网络呢?如果我们创建一个网络来帮助这些新创客呢?我想到了即将爆发的 如果我们为创客们创建一个商业网络呢?如果我们创建一个网络来帮助这些新创客呢?我想到了即将爆发的 如果我们为创客们创建一个商业网络呢?如果我们创建一个网络来帮助这些新创客呢?我想到了即将爆发的 如果我们为创客们创建一个商业网络呢?如果我们创建一个网络来帮助这些新创客呢?我想到了即将爆发的 如果我们为创客们创建一个商业网络呢?如果我们创建一个网络来帮助这些新创客呢?我想到了即将爆发的 , , , 我灵光一闪。我当时想 , , , , , 如果我们为创客们创建一个商业网络呢?如果我们创建一个网络来帮助这些新创客呢?我想到了即将爆发的 这个疯狂的应用到底是什么? 这个疯狂的应用到底是什么?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(Jeremy au :

是啊 , 太神奇了。有趣的是 , 你在谈论创作者的业务 , ,

(15:39) 卡尔-麦

每个人都想出名。我认为在这个社会资本的新时代。拥有追随者、社区和观众真的很强大 , 从最基本的你得到免费的东西开始。很多人想要这样 , 因为你能得到免费的东西 , 对吗?如果你有 10.000 个粉丝 , 你就能得到免费的东西。如果你愿意 , 这还会带来一整套特权。与此同时 , 拥有大量粉丝并不意味着你作为企业或创作者在经济上会取得成功。我记得我告诉过我的一些早期员工 , 他们意外成名是因为他们开始出现在 Sgag 的视频中 , 我们开始在视频中标记他们的个人 Instagram 简介 , 几个月下来 , , 他们中的几个人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关注度。

于是我看着他们说 , 嘿 , 有一个机会 , 你可以在明年成为一名全职创作者。但作为一名创作者 , 你真的需要了解什么才能付账单 , 因为我们生活在亚洲。亚洲的创客模式与美国截然不同。例如 , 在美国 , 如果你在 ​​Tiktok 、 YouTube 甚至 Facebook 上的点击率很高 , 也就是视频内容的点击率很高 , 那么 cpm , 也就是这些科技公司支付给你的每千次浏览的费用 , 在美国是非常高的。我们说的是每千次浏览 10 到 美元。但一旦你来到亚洲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视频有数百万的浏览量 , 一年就能赚到一百万美元。因此 , 这是他们唯一的商业模式。但在亚洲 , 由于 cpm 很低 , 你需要有其他收入来源。这就是我如何将其提炼为多种收入来源的。在亚洲 , 我们认为这就像多层芝士蛋糕或 keK Lapis 蛋糕。你需要有多层。第一层是您的 cpm , 它无法支付账单。老实说 , 这是非常低的。如果你很成功 , , , 你希望每月能赚几百美元。但你几乎总是需要第二层收入。而第二层往往就是你的品牌交易。你的品牌交易将占大多数。我说的是你收入的 90% 以上 , 与品牌合作需要特殊的技能 , 需要完全不同的心态 , 因为你说的是与营销人员、广告商合作 他们是专业的 , 他们总是很匆忙 他们总是很匆忙 时间很紧 , , , , , 因为你说的是与营销人员、广告商合作 因为你说的是与营销人员、广告商合作 因为你说的是与营销人员、广告商合作 因为你说的是与营销人员、广告商合作 因为你说的是与营销人员、广告商合作 因为你说的是与营销人员、广告商合作 因为你说的是与营销人员、广告商合作 因为你说的是与营销人员、广告商合作 因为你说的是与营销人员、广告商合作 , , , , , , , , , , ,

(18:05) 卡尔-麦

这正是我发现的差距。年轻的创作者通常只想要免费的东西 , 他们只想制作优秀的内容。他们不会深入到内部进行报道。他们不会按时提交内容。通常情况下 , 他们不会为你赶工。更多的时候 , 会有很多冲突和矛盾 ,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营销人员会说 , 我不想和这些 Kol 或有影响力的人合作 , 因为他们让人头疼。但事实并非如此 , 因为我们有机会提供服务。这就是我们。这就是作为创作者在商业方面的不同之处。有大量的工作 , , , , 枯燥乏味的工作。

还有行政管理。如今 , 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政府都在关注内容创作者 , 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税收来源。他们不用缴纳所得税。他们没有申报所得税。东南亚的每个税务部门都跟我们说 , 你们需要确保你们的创作者缴税 , 因为他们收入可观 , 却没有按照传统的方式申报。许多创作者不知道如何去做。在越南、菲律宾等国家 , 要做到这一点非常困难。你需要适当的账目、适当的文件和收据 , 而创作者没有这些。因此 , 这是我们发现的另一个真正令人头疼的问题 , 我们为创作者解决这些问题 , 而不仅仅是做一个创作者 , 做有趣的事情 , 获得免费的东西。这里面有很多误解。我就是这么分析的。

(19:17) Jeremy Au :

我喜欢用两种不同的方式来看待这个问题。我相信人们 , 外面有两类人 , 对吧?一类人是 , 我怎样才能成名?就像你说的 , 另一类人是 , 作为创作者 , 我如何赚钱?也许我们可以从第一类人开始 , 对吗?从你的角度看 , 人们为什么想成名?我的意思是 , 你见过人们成名。你见过想成名的人。你见过现在出名的人 习惯了出名 所以 , 从你的角度来看 , ,

(卡尔-麦

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。我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 , 我也想了很多。我把它归纳为两大类 , 也许是三大类。第一类是我认为这群人是艺术家。他们是有想法的人。他们是有灵感的人。他们是热爱创作的人。与我 共 事的很多人都是艺术家。他们有痒痒的感觉。他们有创意 , 他们分享他们的想法。他们希望像传统艺术家、画家、素描、速写一样 , 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想法。我认为 , 当前的艺术形式是内容创作 , 对吗?于是 , 他们有了创意的痒处 , 他们通过在社交媒体上、在平台上、在潮流中表达自己来搔痒 , 然后他们就出名了 , 因为人们认可他们的作品 , 认可他们的技艺。

我认为 , 第二类人是偶然成名的。就像我的 同创始人一样 , , 你并不打算这样做 , 有时只是为了好玩 , 你不小心发布了一些东西 , 或者你只是想了解一下社交媒体 , 发布了一些东西 , 然后 然后 然后 砰 砰 砰 砰 的一声 , 你就有了一大堆粉丝。最近 , 我的一位员工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创作者 , , , 我们去看了他在 Instagram 上的个人资料 , , 75000 名粉丝。我们就想 什么?他是个视频导演 , , , , , 等等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第三类 , 我会把他们归类为出于更自恋的原因而成名的人。他们想要漂亮 , 想要英俊 , 想要被认可 , 想要受欢迎。毫无疑问 , 这样的人很多 , 对吗?我认为这是我对他们的三大分类。

(21:24) Jeremy Au :

出名有什么坏处?

(21:26) 卡尔-麦

在一个非常极端的层面上 , 你可以看看勒布朗-詹姆斯( lebron James )。你甚至可以看看我们的总理黄遵宪。你永远不可能和家人一起逛商场而不被打扰。首先 , 你永远不可能不被认出 , 在一个房间里蝇营狗苟 , 没有人知道你是谁 , 这是他们怀念的一种相当有趣的感觉。你总是会有人向外张望 , , 窃窃私语 , 哦 , , 你失去了隐私感。我还认为 , 这个行业或成名过程中更难以启齿的部分是 , 你会失去理智 , 因为多巴胺会让你兴奋。你需要不断发布信息 因为多巴胺会让你兴奋。你需要不断发布信息 , 获得参与度 , 如此循环往复 时间一长 , 你会经常听到这样的话 , , 如果你去度蜜月 如果你去度蜜月 他们倦怠了。从创意方面来说 他们倦怠了。从创意方面来说 , , , , , 他们倦怠了。从创意方面来说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你总是用手机拍摄 , 老实说 , 周围的人确实很烦。我在社交媒体上不是一个很公开的人 , 但我身边的大多数人都是。每次我们出去吃饭或旅行 , 周围的人都在拍啊拍啊拍。我就想 , 嘿 , 我只想和大家聊聊天。但这是不可能的 , 因为每个人都很抱歉 , 我需要编辑。我需要发布。我要评论 我需要这样做 , 对吧?因此 , 这就变成了一个非常乏味的、几乎耗尽所有精力的社交媒体循环 , 这是很危险的。如果你没有意识到 , 不清楚如何跳出来重新设置 , , ,

(23:01) Jeremy Au :

这听起来像是禅宗的反义词 , 在禅宗中 , 你应该与自己同在 , 而现在你每天的想法中总是有一个我不知道是观众还是眼球的表象。人们是如何面对这种情况的?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总是一心二用 , 对吗?比如我在吃这个寿司 , 我的观众会怎么看我吃这个寿司?我肯定有人会抱怨 , 也有人会想。

(23:23) 卡尔-麦

我们给创作者的建议是 , 嘿 , 除了《税务 101》 , 我们还需要真正教育创作者如何可持续地开展这项业务。如何真实地做人 , 如何照顾好自己 , 对吗?我们的许多人都很年轻 , 我们的许多创作者都很年轻 , 我们的网络上有 1600 名创作者 , 我们定期举办关于如何从精神上和身体上真正关爱自己的研讨会。我认为 , 重要的是要能够划清界限 , , , ,

其次 , 你必须能够休息 , 就像任何工作都需要 21 天、 14 天的假期一样 , 你需要能够关机、精神复位 , 并与重要的事情在一起。重要的亲人 , 甚至是你自己。我们会告诉客户 , , 你已经退出了 , 对吗?所以 , 我们几乎总是教育他们 , 你需要这样做。我认为 , 下一步是真的能够把你的手机收起来 , 能够在可能每天的基础上进入飞行模式 , 因为从字面上看 , 他们会是 , 我们中的许多人 , 不仅仅是社交媒体上的创作者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因此 , 我们必须确保他们能够打开飞机模式 , 关闭通知 , 关机。如果他们遇到危机 , 创作者有时会进入危机模式 , 也许他们不敏感 , 也许他们说错了话。这时 , 我们的团队就会介入。他们会走进来 , , 和你坐下来 , 为你提供咨询 , 真正帮助你确定下一步该怎么做。在法律方面也是如此 , , 我们就会介入 , 真正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 真正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 , 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, 因为很多时候 因为很多时候 创作者就像单打独斗的创业者。他们没有团队。他们不知道该做什么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陷入漩涡 , , 这让人看了非常难过。因此 这让人看了非常难过。因此 这让人看了非常难过。因此 我们在这个支持网络中帮助他们 我们在这个支持网络中帮助他们 , ,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 他们完全迷失了方向

(25:35) Jeremy Au :

有趣的是 , 随着时间的推移 , 你肯定已经建立起了自己的业务 , 对吗?就像你自己直接制作备忘录 , 与团队合作 , 然后发行 , 然后合作 , 现在又支持新的创作者。我认为 , , , , 你的业务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。你能分享一下这方面的情况吗?

(25:52) 卡尔-麦

当然可以。我们开始在马来西亚、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制作备忘录和搞笑视频 , 但我们意识到 , 要像在新加坡那样实现规模化发展有很高的门槛 , 因为我认为在一个外国拥有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页面 , 这本身就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 , 很多地方政府、外国政府都不会喜欢 , 对吧?虽然我们不搞政治 , 也不发表观点文章。从这个意义上说 , 我们并不严肃 , 但本质上还是有一定风险的。因此 , 我认为我们无法真正扩大到在新加坡所达到的重要水平 , ,

从本质上讲 , 这非常困难。我们面临的挑战就像我们的《 snl 》剧组 , 对吧?三年后 , 他们都想独立。或者他们都想做点别的事 , 尝试别的东西。当然 , 这是人之常情 不幸或幸运的是 作为创始人 我们必须坚持下去 我们必须经历下一批又下一批。所以 , 如果你在换人 , 就像你的足球队每三年要换 11 名球员 , 而我们仍然是球队的教练和经理 , 我们就必须随时重置 , 重新成为争夺冠军的材料。这很难 , , , ,

所以我就想 , 伙计 , 这种商业模式太具有挑战性了 , 因为其固有的结构和性质。我们需要别的东西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 , 当他们离开时 , 很多人都会说 , 我和你们一起变得超级有名 , 但我离开后 , , 我感到很孤独。我失去了头脑风暴、行政支持的全部动力 , 失去了一个支持我的团队。我们早期的许多演员都离开了 , 这启发了我 , , , 但从未离开过我们的网络 , 那会怎样?如果所有让你成功、让我们成功的引擎 , 你仍然可以使用 , , 那会怎样?如果我们为你做到了这一点呢?这就是 那会怎样?如果我们为你做到了这一点呢?这就是 创作者网络 创作者网络 创作者网络 的由来。

你可以获得我们所学到的一切 , 我们所建立的一切。你不是我们的员工 , 但我们会专门或非专门地帮助你取得成功。我并不想建立一个有影响力的企业 ,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这个词。但是当我们看到 tiktokers 的成功时 , 我们意识到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分享了美丽的故事和伟大的想法。我们可以提供帮助。我们可以帮助您实现货币化。我们可以帮你处理与客户、税务部门和行政部门之间枯燥乏味的公司事务。所以 , 这能成功吗?于是 , 我们就这样开始了 2020 年 1 月、 2 月的工作。Covid 打到了家门口。在 covid 期间 , ,

(28:14) 卡尔-麦

所以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演变。我们抓住了客户。嘿 , 我们有 30 位创作者。他们可以接手这个活动 , 在家就能发起。你们同意吗? 30%的人同意。70%的人说不 , 但 Tiktok 继续呈指数上升。是的 , 剩下的就是历史了。如今 , 这项业务已经占到我全部业务的 70%。在短短的四年时间里 , , , 而且业务模式也截然不同。我们就像后端的 而且业务模式也截然不同。我们就像后端的 。它将所有这些不同的服务和数据流连接起来 , , 帮助你作为创作者取得成功。我们是你的商业合作伙伴 , , 我们只是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推动你 , 但我们在新加坡的许多创作者都是由我们推动的。因此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(29:16) Jeremy Au :

了不起。当你思考这种演变时 , 有哪些神话或误解 , 不是关于作为创作者 , ,

(29:30) 卡尔-麦

是的。首先 , 很多从事商业或投资的人都认为 , 有影响力的人和创作者就像一枝独秀、一鸣惊人 , 对吗?他们来来去去 , 不可持续。收入的可持续性、业务的可持续性往往是一个很大的神话。在他们看来 , 下一件事是什么?是看虚拟影响者?是看机器人玩游戏吗?对此有很多不同的想法。我的想法有点不同。我想你和我可能来自同一个时代 , 我们以前都看过线性卫星电视。

你坐在那里 , 别无选择 , 只能看。后来我们发展到 只能看。后来我们发展到 , , , , 包括 netflix 、 Disney plus 以及各种本地播放器和地区播放器。但众所周知 , 这项业务的建设成本极高。投入了数十亿美元。盈利能力仍然是一个挑战 , 其中很多都在挣扎。我们认为还有第三个领域 , 即国内内容不能总是在 即国内内容不能总是在 上播出。不能总是电视剧。国内内容 , 年轻人想看年轻的创作者。而年轻创作者分发和制作内容的方式与 年轻人想看年轻的创作者。而年轻创作者分发和制作内容的方式与 netflix 上的电视剧或像 netflix 这样的大制作非常不同。我们相信 , , , 因为很多内容都是免费的。这是一种免费模式 , , , 创作者们在那里开咖啡馆、开新品牌。我们希望与他们一起发展。我觉得创作者制作 D2C 内容或创办企业是一种自然的演变。

我 8 岁的儿子每天都看 YouTube 。他甚至不喜欢巧克力。他从没向我要过吉百利、 M & M 、健达布埃诺巧克力。但当他在过去六个月开始学习 "野兽先生" 时 , 每次我走进 7 Eleven 或 ntuc , 他都会告诉我 , 爸爸 , 这里有 这里有 这里有 , , 这太疯狂了 , 因为他根本不喜欢巧克力 , 但他喜欢野兽先生。他喜欢野兽先生推出的 但他喜欢野兽先生。他喜欢野兽先生推出的 但他喜欢野兽先生。他喜欢野兽先生推出的 但他喜欢野兽先生。他喜欢野兽先生推出的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(32:10) Jeremy Au :

当你展望未来时 , 你会看到它的到来 , 对吗?你有一个八岁的孩子 , 我有一个四岁的孩子 , 她也很喜欢 youtube , 只要有时间她就会偷偷看《小猪佩奇》( peppa pig )等等 , 所以你知道 , 你有了新的一代 , 阿尔法一代 , 这就是我们的孩子。你认为创作者的未来会怎样?因为有了人工智能 , 就会有像数字双胞胎一样的人物出现。随着这一代阿尔法的出现 , , 你认为下一代的未来会是怎样的?

(32:40) 卡尔-麦

你知道 , 我做这个已经九年了 , 快十年了。有一点是肯定的。你无法预测。技术变革、平台的转变、算法、消费趋势和习惯。每隔几年就会发生变化 , 对吧?正如我一直提到的 , 印刷、广播、电视这些传统媒体的模式 , 100 年来都是一样的 , 都是很小的变化。我们给电视添加了色彩。我们把它数字化了 , 对吗?但从根本上说 , , , , 100 年里 , 我们将看到人们的消费方式发生如此多的变化。每隔五年 , 就会有一次大变革。今天的变化速度如此之快 , 而不是等待 100 年。我认为有一点是肯定的 , , , , 流行文化、消费习惯。我举个例子。我刚和我的越南团队从韩国回来。我们带着六位创作者飞到首尔的一个仓库 , , ,

在那里 , 现场销售是一件大事。我们有很多年轻人坐在流媒体上 , 等待他们最喜欢的创作者 , 等待他们最喜欢的商品上市。在 18 个小时的时间里 , 我们卖出了 25 万个 sku , 有 700 万人购买。作为一个新加坡人 , 我不明白。我就想 , 你们是如何在 18 小时的直播时间内获得 3 万名同时在线观众的?这太疯狂了 , 人们其实是在等待 , 因为他们一直在关注这些创作者。创作者们会说 , 嘿 , , S24 手机这也许是未来的一个缩影 , 在未来 , 买什么、去哪里、穿什么、关注谁 , 真正决定了你的娱乐堆栈的结构 , 你会看到很多创作者向他们购买 , 和他们一起玩 , 体验他们创造和建造的东西。我认为 , 正如我所提到的 , 在这个世界上 , , , 他们是创业者 , 而消费者正在消费他们 , 因为这是很多年轻人真正消费的主要媒体来源 , 而且随着创作者获得更多资金、有更多机会创造更大的东西 , 他们会消费得更多。这将不断影响和塑造人们的思想 他们会消费得更多。这将不断影响和塑造人们的思想 , , , , ,

(34:55) Jeremy Au :

关于这一点 , 你能分享一下你个人勇敢的经历吗?

(34:59) 卡尔-麦

"

作为管理民解力量的领导者 , 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些调整。我们必须向我们的人民保证 , 我们必须告诉他们我们会挺过去的。我们确实挺过来了 , 尽管有时我不得不关闭我在某个国家的团队 , 因为他们没能挺过来。在新加坡 , 我们很幸运地得到了很多支持 , 但在其他国家 , 情况却很糟糕。我不得不看着他们的眼睛说 , 对不起。我真的很抱歉。我付不起你的薪水。我不能再和你们一起干下去了 对不起。我真的很抱歉。我付不起你的薪水。我不能再和你们一起干下去了 我们必须让你走 , 因为我让他们放心了。我让他们失望了。然后我不得不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做出最好的选择。我想 , 这可能是我最近不得不勇敢面对的一次 , 在一个非常非常不确定的时期 , 在内心深处鼓起勇气 , 同时也向我关心的一群人宣布了一个困难的消息。从这个意义上说 , , , , ,

(36:42) Jeremy Au :

在经历动荡和决策过程中 , 你个人是如何照顾自己的?

(36:49) 卡尔-麦 : 尤其是通过 , , 所有这一切 , 我们都被困在家里的一个房间里。我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人。在 我们都被困在家里的一个房间里。我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人。在 之前 , , 我经常出差。我喜欢见人。我喜欢走出去 , 在房间里待上几周甚至几个月 , , 它会以危险的方式表现出来 , 对我产生负面影响。我看到暴风雨即将来临 , 我需要做点什么 我需要做点什么 , 希望能有所帮助。我读了很多文章 , 养成了两个习惯。其一是跑步 , 其二是我成为了一名 自行车手。我买了一辆自行车。我甚至不喜欢骑车 , , , , , , , , ,

还有很多那种精神压力的释放。我想这是我个人的救赎 , 在不知不觉中帮了我很多。显然 , 我停止了骑自行车。今天早上我刚看过我的自行车 它已经生锈了。我已经很多年没用过它了 , 但我想说 , 这是我意外解决这一切的办法。

(37:54) Jeremy Au :

Wow, luar biasa. 如果你有一台时光穿梭机 , 你就可以回到那个年轻的自己。如果你能带自己出去喝咖啡 , 你会给那时的自己什么建议?

(38:10) 卡尔-麦

问得好,我当时在商学院读书。我的专业是经济学。我们毕业时,甚至在毕业前,我的同龄人都在银行的投资银行财务部实习。所有的咖啡聊天,所有的咖啡唠叨都是关于哪家银行、哪份实习、哪家咨询公司、去华尔街、去这里、去那里。我对自己感觉很糟糕。我想做初创企业。在SMU商学院,没人想做初创企业,对吧?我是,我是个异类,我很低落。我感觉很糟糕,因为我走对路了吗?我的同龄人都收入丰厚,西装革履,穿着漂亮的办公服,而我却穿着人字拖,坐在咖啡馆里,试图获得免费的无线网络。创业的头两年很穷,对吧?没钱。我的月薪是 300 美元,有很多不安全感和自我怀疑,但我记得当时听了马云的演讲,他是我的灵感来源。他有一句话,翻译成英文是:"年轻人想了无数条他们想走的路,他们可以走的路,第二天早上醒来,他们就会走他们已经在走的那条路。" 我记得那是我的口头禅这就是我 , 因为我对自己能否成功充满了怀疑 , 而且我很长时间都没有成功。我怀疑自己是否应该找份工作?我是不是应该付了账单 , 找一份普通的工作 , 然后在大多数人看来都会成功的时候 , 我的咒语却帮了我大忙。

但这句咒语帮了我大忙 , 我坚持了下来 , 我想 , 就这样坚持下去吧。我们总有一天会成功的。所以 , 如果让我回到过去 , 我会告诉自己 , 你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, 对吗?不要和同龄人比较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道路。你的路并没有更好。他们的路也不会更好。选择你自己的道路 , , , , 无论这条道路是什么 , 是创始人、社工、医生、银行家 , , 真正重要的是忠于自己 , 不迎合社会的方式 , , 不迎合你的同龄人。我想 , 如果我回到过去 , , , ,

(39:56) Jeremy Au :

非常感谢你的分享 , 我想总结一下你的三大收获。首先 , 非常感谢你分享了早期创立 meme 的历程 , 你是如何从咖喱酱开始 , 然后到学校等等。听您讲述创业初期的故事真是令人着迷。

其次 , 非常感谢你们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 , 不仅介绍了你们如何成为一个直接的创作者 , ,

第三 , 当然是非常感谢你分享你对自己、创作者和企业的个人见解。我认为 , 关于人们为什么想成名、人们为什么会倦怠、你是如何照顾自己的 , 以及你是如何无论如何都要做出艰难决定的 , 这些都值得我们学习。

关于这一点 , 非常感谢你 , 卡尔 , ,

(40:42) 卡尔-麦

谢谢你邀请我。

Sebelumnya
Sebelumnya

印度尼西亚 : 200% 的中国进口关税、 282 家机构遭受勒索软件攻击以及 27.000 多个政府应用程序的整合 - E446

Berikutnya
Berikutnya

不要问愚蠢的问题与高绩效者的学习和谦逊 - E448